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来我市检查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5-07-16

7月3日至5日,以省粮食局副局长王传民为组长的省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组,来我市对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检查。市领导李同道、李峰、梁宪廷、孙欣亮、张鲁军、霍高原,驻枣部队领导付金庆、李家琛,市政府秘书长朱国伟、市民政局局长刘志才、调研员丛方佐、市粮食局局长刘春俊陪同活动。在枣期间,省检查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2个乡镇、3个村居、 2个部队基层单位和13个地方基层单位等双拥共建情况,走访了9户优抚对象,听取了军民意见。召开汇报会,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多层面、多渠道地对枣庄市和市中区的双拥工作进行了调查了解。在7月5日召开的检查考评反馈会上,王传民组长代表省检查考评组对我市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枣庄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实现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希望枣庄市能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协作意识,健全基层组织,加大创新力度,争取夺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为全省双拥工作做出新贡献。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中区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