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全市退役士兵安置暨创业创新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6-11-25

11月10日,我市召开退役士兵安置暨创业创新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兵枣庄军分区代政委李家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洪义,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余晓飞,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调研员丛方佐出席会议各区(市)分管副区(市)长、民政局局长及安置办主任,枣庄高新区分管副主任、社会事业局局长及安置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退役士兵创业创新标兵新闻媒体记者参会。

会上,姜广景局长通报了2015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安置任务作出部署安排。李家琛代政委就军地配合做好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张兵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张兵副市长市长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强化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指令性安置任务;要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退役士兵创业创新;要加强领导,确保按时完成退役士兵安置任务会上,还对6名退役士兵创业创新标兵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