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财政部山东专员办副监察专员梁勇一行来我市督导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6-11-25

11月1416日,财政部山东专员办副监察专员梁勇、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调研员姚子照、财政部山东专员办副处长王西明一行来我市督导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赵联冠,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洪义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副局长闫博,市财政局局长孟繁浩、副局长徐春梅先后陪同。督查组听取我市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汇报,查看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深入到滕州市和山亭区部分镇(街)、村(居)和低保对象家中实地考察了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督查组对我市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要求下一步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救助机制,持续推进低保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社会救助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健康运行,努力提升社会救助管理服务水平,真正做到应保尽保,确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