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电视会议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6-12-29

12月2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区(市)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民政厅厅长陈先运通报了我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开展“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妇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省政府副省长季缃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季缃绮副省长对建立摸底排查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家庭监护主体责任、加强救助保护、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力量作用、加大源头防治力度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级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考核、宣传引导,全力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