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兴军一行来我市督查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7-07-12

66日至7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兴军、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调研员刘其顺等一行5人来我市督查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世宏,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调研员盛明真先后陪同。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农村社区服务中心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建设资料等相关材料,采取随机抽样的办法现场检查了滕州市、峄城区的6个农村社区服务中心。

李兴军副厅长对我市贯彻落实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强化措施,确保2018年前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完善功能,全面提高农村社区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