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蒋德生一行来我市督查民政系统促稳定保安全守底线工作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7-08-04

8月2日至3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蒋德生、社会事务处调研员孔德宏、办公室调研员姚子照一行3人来我市督查民政系统促稳定保安全守底线工作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调研员盛明真陪同。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姜广景局长作的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市儿童福利院,滕州市老年服务中心、社会救助管理站、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山亭区冯卯镇敬老院、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中心等进行实地查看。蒋德生副巡视员对我市民政系统促稳定保安全守底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把促稳定、保安全、守底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冲击社会道德底线事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