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全市庆祝建军90周年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民政信息 来自: 时间:2017-08-04

7月31日,全市庆祝建军90周年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会议。各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人武部主官,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枣庄高新区分管负责人,社会事业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大企业分管负责人;驻枣部队团以上单位主官;枣庄日报社、枣庄广播电视台记者参会。

会上,朱国伟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向韦昌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宋丙干副市长通报了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卢泓司令员就驻枣部队做好拥政爱民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李同道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李同道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次对双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体现到具体行动中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双拥工作。一要深化国防双拥宣传教育,积极承接改革任务,解决好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做好支前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二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调动军地积极性,不断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的方式和空间;三要深入开展双拥创城活动,注重典型引领,确保创城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四要切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有关工作,加快构建退役士兵安置保障工作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好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查问效,凝聚做好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