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全市“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周正式启动

作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 来自: 时间:2018-03-19

20183月18日,市民政局联合薛城民政局在薛城临山广场举办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单敬之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团市委副书记程亮、市妇联副主席于锦芳出席活动。全市第二届“枣庄和谐使者”社工机构代表社会工作者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薛城区民政、团委、妇联和各镇街、社区的同志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薛城区政府副区长邓贞彦致辞为我市第二届“枣庄和谐使者”颁发荣誉了证书,枣庄和谐使者代表、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单敬之市民政局局长姜广景、薛城区政府副区长邓贞彦共同按下了启动球。随后,参加仪式人员参观了2017年政府购买社会工作项目成果展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市“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正式启动。各区(市)将纷纷通过广场宣传、社区活动展示社工优秀风采,传播社会工作知识,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为我市加快社会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