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系统举行清明悼念英烈活动

作者:市革命烈士陵园 来自: 时间:2018-04-11

4月3日,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悼念英烈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

松柏苍翠,万物肃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蓝,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景致祭词。他要求:我们悼念革命先烈,就要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贞不渝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专题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和民政工作者我们悼念革命先烈,就要学习他们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更加热爱人民军队,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民政部门义不容辞的职责,全力维护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我们悼念革命先烈,就要学习他们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围绕“走前列、争一流、创品牌”,“善心善意做善人,善言善行干善事”,让“现代大爱民政”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