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我市召开养老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

作者: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 来自: 时间:2018-06-19

为科学制定《枣庄市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2016-2020年)》,6月15日,市民政局联合市规划局召开我市养老设施专项规划评审会。聘请省民政厅、省建筑大学、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济南市规划设计院、市卫计局专家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市规划局、市民政局等十个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评审会上,评审委员听取了编制成果汇报,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经专家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该规划基本符合国家、省及地方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要求,做到了与《枣庄市城市总体规划》及相关规划的衔接,规划成果达到了养老服务设施专项规划技术要求,可以用于指导枣庄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和工程建设。此外,专家组还就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规划衔接、明确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总量及分类分级管控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待编制单位修改完善后,按规定程序上报市规委会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