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办公室 来自: 时间:2018-06-28

6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润之,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局系统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调研员、局党总支书记盛明真主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讲话。

李勇同志指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化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迫切需要。局系统要牢牢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切实抓细抓实、抓长抓常、抓出成效。要把党建工作与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争先进位,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勇同志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力是组织生命力的具体体现。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组织建设,必须更加突出政治功能,更加突出提升组织力,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精准用力,久久为功,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精心实施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切实发挥支部的主体作用;四是要全面提高全局系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