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我市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作者:办公室 来自: 时间:2018-10-10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我市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社会各界代表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市委书记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李爱杰、朱国伟、韦昌进;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枣庄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驻枣部队、武警消防官兵、军烈属、复员退伍军人、军休军转干部、机关干部群众、人民警察、青少年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寄托着对英勇献身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少先队员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为着理想勇敢前进的远大志向。随后,李峰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