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全市民政系统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办公室 来自: 时间:2019-03-05

2月27日,全市民政系统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民政系统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文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公报,市局班子成员带头签订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局长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全市民政系统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2018年,全市民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理论武装不断加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工作作风持续好转、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效明显,为做好民政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肯定成绩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和不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当前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