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爱润童心、共筑童梦”庆“六一”联欢活动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19-05-31

530日,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爱润童心、共筑童梦”庆“六一”联欢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出席活动。

活动中,副市长宋丙干向市儿童福利院转授“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奖牌,观看了市儿童福利院在院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最后,副市长宋丙干、市民政局局长李勇共同为孩子分切了节日蛋糕。

市儿童福利院是全市孤残儿童共同的成长家园,是我市唯一一所承担着全市孤残儿童抚养、教育、医疗康复、家庭寄养、涉外收养等工作任务的儿童福利机构。自2012年启用至今,始终坚持“关爱孤残,视如己出”的服务宗旨,以标准化建设促工作提质增效,用爱心构筑孤残儿童成长家园,构建起了包含四个标准体系共计105条子标准在内的儿童福利机构服务保障标准体系,为孤残儿童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温暖的生活环境,为全省儿童福利机构构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制,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