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庆“八一”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07-31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带领下,邀请共驻共建社区—薛城区徐沃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庆“八·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集体参观了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瞻仰了烈士墓碑“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卧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人民英雄敬献鲜花并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IMG_9889.JPG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瞻仰了纪念碑将军碑廊。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观看了大量反映枣庄革命历史和铁道游击队战斗历史的珍贵实物和图片,以及大型油画、雕塑和地图沙盘等,共同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共同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IMG_9909.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党员再次为铁道游击队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革命精神所感染。下步,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共同谱写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