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枣庄市民政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会议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19-08-12

8月9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局系统干部作风建设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共40人参加会议。

干部作风建设会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特别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局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会上印发了《中共枣庄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局系统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对照市委文件中列举的5个方面20项突出问题,切实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拉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形成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确保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