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1-2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6日上午,市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李庆山作题为《当前国际形势及中美关系》的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委员,约80人参加。

IMG_0358_meitu_3.jpg

李庆山副教授从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准确把握中美关系、深刻理解党中央战略政策等角度,对当前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系统阐述和透彻分析。本次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辅导,大大提升了局系统干部职工把握形势政策走势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筑牢了爱国敬业、担当作为的思想基础。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0355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