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枣庄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到滕州调研民政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23

    12月20日,枣庄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副局长孟文,到滕州调研民政工作。滕州市副市长王次青,滕州市民政局局长朱光耀等陪同调研。

   张峰等领导听取了滕州市民政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到滕州市殡仪馆查看便民服务大厅、殡仪服务设施、免费公开公示栏,亲切慰问默默耕耘在殡葬工作一线、倾情尽力为群众服务的干部职工。张峰等领导对滕州市民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滕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开拓意识浓,干劲拼劲足,奉献精神强,在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等方面,革弊鼎新、攻坚克难,作出突出贡献,多项工作走在枣庄市和全省、全国前列特别在落实惠民殡葬政策、社会救助等方面,步子大,措施稳,亮点多,得到方方面面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223131349_meitu_3.jpg

   对滕州下一步的民政工作,张峰等领导希望滕州市民政局和广大民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三个聚焦”,定位“全面开花”, 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努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