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分别到滕州市、山亭区调研养老机构运营管理、农村低保、公墓建设管理、社区治理等工作。

       刘吉忠一行首先来到滕州市人文纪念馆,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园区加强标准化建设,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殡葬服务,为深化移风易俗起到示范带动作用。随后,刘吉忠来到滕州市龙泉街道塔寺路社区,他要求社区两委干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统筹推进社区治理各项工作,特别是注重社区养老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在山亭区桑村镇敬老院和银光福源养老服务中心,刘吉忠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丰富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刘吉忠还探望了桑村镇王庙村低保户王平,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牢记宗旨,履职尽责,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

10_meitu_2.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092056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