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副市长刘吉忠走访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01-21

1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到市儿童福利院和市救助管理站走访慰问。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鲁鹏,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副局长姬伟锋陪同。

刘吉忠一行首先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全面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市儿童福利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奉献精神,照顾好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更加快乐地成长。随后,观看了儿童福利院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会,为孩子们发放新年礼物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在市救助管理站,刘吉忠详细询问了春节前夕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情况,并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市救助管理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进一步发挥民政职责,强化精准救助、主动救助、及时救助,提升流乞人员救助管理水平,不断推动全市救助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IMG_1134_meitu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