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副市长刘吉忠代表市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看望慰问康力医疗公司职工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02-28

2月27日上午,副市长刘吉忠到枣庄市康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物资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由泉兴能源集团通过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的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冯再法,市卫健委主任赵作亮,市民政局局长张峰、二级调研员丛方佐,市经信局副局长李义,泉兴集团董事长张宗辉及市中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起看望。

25_meitu_10.jpg

刘吉忠向康力医疗公司董事长吕作文详细了解了生产车间的疫情防控、人员配置和生产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所做的抗疫保供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26_meitu_11.jpg

刘吉忠表示,康力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能力以及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 24小时不停生产,在支援抗疫一线和社会物资保障方面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叮嘱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要落实好职工安全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安全。企业生产要严格标准,开足马力,保证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生产量,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保证疫情防控前线需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调、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企业携手共渡难关,精准科学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