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军民一家亲 浓浓鱼水情——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带队走访慰问驻滕部队官兵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08-01

7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根据市双拥办安排,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带队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32128部队滕州营区,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市民政局一级调研员丛方佐及相关领导干部,滕州市民政局局长朱光耀,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柏宏、秘书长王大卫,滕州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敏、秘书长王艳等参加活动。

张峰一行与部队首长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感谢部队积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赠送2万元慰问品。张峰表示,全市民政部门虽然在机构改革中划转出涉军职能,但拥军优属的底色永远不变。各级民政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枣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官兵及军属办实事、解难题。

部队李彦主任、于涛教授代表全体官兵对张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枣庄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民政部门多年来对驻地部队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

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滕州市志愿者协会为部队官兵送上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及防暑降暑用品,表达了社会组织的拥军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