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刘吉忠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峄城区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08-06

 8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带队赴峄城区督导检查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副局长姬伟锋,峄城区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区民政局局长梁福锦等陪同。刘吉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阴平镇公益性公墓和莲花山生态公墓建设情况,听取了峄城区政府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刘吉忠指出,峄城区认识到位,启动早,措施实,公益性公墓规划建设走在了全市前列,下一步要统筹谋划考虑,扩大公墓建设面积和承载能力,更好地解决民生大问题。对反映、举报和发现的非法买卖土地建坟、建大墓豪华墓等行为要严肃依法查处,第一时间整治到位。要加快推进区殡仪馆建设,有效提升火化率,要将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移风易俗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红白理事会作用,强化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移风易俗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