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抢抓招商机遇 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民政局局长张峰一行赴青岛考察对接养老服务项目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08-26

8月24至25日,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民政局局长张峰、养老服务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姜文胜、招商办负责人高启永和市中区民政局局长孟凡学等一行6人赴青岛参观考察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对接招商引资“仙手复健康复医疗中心老年服务项目”。青岛市民政局局长王哲、副局长王振竹,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盛梅,养老服务处龙艳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市南区的圣德嘉康医养结合的老年病专科医院、银川西路仙手复健康复医疗中心、市北区福山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市南区青岛福彩养老院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的情况介绍,细致查看了机构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仙手复健康复医疗中心,周鲁鹏一行详细查看了解了该机构性质和运营情况,并和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据董事长张雅子介绍,该机构属于中日合资,是青岛首家日式康复医疗连锁机构,具有先进的老年康复医疗水平和养老服务理念。

周鲁鹏强调,枣庄市非常真诚地欢迎各方面的投资者,尤其要加强养老方面的合作力度,双方可更好的交流,结合自身的条件特点,寻求满意的契合点,共同做成、做好这个项目,形成标杆,进行引领示范,带动发展,全面提高我市的养老服务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