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枣庄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国庆 唱国歌、迎中秋 吟诗赋”节日庆祝活动

作者:枣庄市儿童福利院 来自: 时间:2020-09-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中秋佳节传统文化,9月28日,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了“庆国庆 唱国歌、迎中秋 吟诗赋”节日庆祝活动。

干部职工和孩子们挥舞着五星红旗,饱含深情唱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满怀爱国深情的歌声中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伴随着古典音乐的动人旋律,孩子们积极表现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静夜思》、《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经典诗词歌赋。孩子们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节目表演后,大家聚在一起,赏明月吃月饼,整个活动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干部职工和在院居住儿童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他们对福利院大家庭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