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山亭区民政局“四不两直”夜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山亭区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10-15

      10月13日晚上,山亭区民政局局长赵毅、副局长孙延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带队到山城街道、城头镇、桑村镇、水泉镇、徐庄镇辖区养老机构夜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此次夜查,详细检查各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物资储备是否落实到位、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落实、青岛返山人员摸排等情况。

      赵毅要求,各养老机构要继续切实增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意识,夯实防控措施。一是要继续提高思想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意识,把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三要强化物资保障,落实好至少三个月的防疫物资储备;四要加大关心力度,时刻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全力保障养老机构中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