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2020年市管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培训班暨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0-10-29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于10月28日召开市管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建培训班暨选派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希绪,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贾永法,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闫婧出席会议。各区(市)民政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各市管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相关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永法同志主持,闫婧同志宣读了《向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兜底管理的社会组织选派党建指导员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07151351.jpg

赵希绪指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重点,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加强党建指导,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任务落实落细。同时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什么抓”“怎么抓”“选派指导员指导什么”等问题进行阐述,并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赵烽作党建培训辅导。赵烽同志围绕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作了一场“把队伍建设强 把问题解决好”的专题授课,引导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明确职责、加强学习,扎实做好社会组织党建方面各项工作,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正心明道”“斗争实践”“担当作为”的重要性以及实现路径,最后落脚在抓落实上,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心系民生,鼓励大家以钉钉子精神干出一番事业!

此次会议部署了新时期社会组织党建有关工作和选派党建指导员的重点任务,有助于引导社会组织抓紧抓牢党建工作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