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学党史 庆‘三八’”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1-03-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3月5日上午,市民政局女干部职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文、赵希绪,局四级调研员邱洪刚的带领下,到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开展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学党史 庆‘三八’”学习实践活动。市委副秘书长杨峥嵘、四级调研员殷栋梁陪同参观学习。

活动中,干部职工驻足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前,边听讲解,边认真观看,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枣庄市60年历史变迁,深刻感受到了中共枣庄市委在各个历史时期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孟文指出,市委办公室党性教育活动室主题鲜明、史料翔实,是展示枣庄地方党史的“生动课堂”。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史力量,坚守初心情怀,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昂扬的奋斗之姿投身到枣庄民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强市建设事业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