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华督导检查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1-08-11

8月11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陈华,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云,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科级纪检监察专员徐猛来我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文、马骞、赵希绪,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华听取了张峰局长关于市民政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件材料和工作台账。陈华对市民政局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推动了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陈华强调,疫情防控无小事,要时刻警惕不松懈。市民政局要在高度重视的基础上,措施进一步细化,责任进一步压实,充分调动多方力量,明确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要多深入基层一线督导工作,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和应急处置机制,信息快速反映上报,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地,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会后,陈华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在听取了院长金殿海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汇报后,对市儿童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全面排查,把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实做细,保障儿童、职工的健康和安全。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陈华常委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快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全市和谐稳定大局贡献更多民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