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辅导培训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1-10-15

 10月12日,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度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辅导培训。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考核办主任、四级调研员殷娜娜,市委政研室(改革办)督促指导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秋婷进行授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出席培训,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市考核办、市改革办两位领导分别就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体系解读、改革创新创先争优实效指标标准作了专场培训,涉及当前绩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考核体系标准、考核结果运用和创新型实事、改革任务落实、改革典型宣传、改革工作沟通协调等内容。对考核工作重要性、考核体系新变化和考核部门协同作战意识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同时针对会上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对我局下步推进考核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指出,两位专家的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我们准确掌握了考核指标任务要求,找准了考核任务落实过程中的短板和弱项,明确发力重点和工作方向。局机关各科(室、局)、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根据培训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绩效考核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从而确保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取得较好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