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发扬党内民主 规范行使权利——市民政局到“双报到”徐沃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红色地名展进社区活动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文、陈德鸿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党员到“双报到”徐沃社区开展“发扬党内民主 规范行使权利”主题党日暨红色地名展进社区活动。活动由徐沃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庆祝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张庆祝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随后,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王思萍、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刘媛媛、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连开锋、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赵月明等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孟文同志指出,一是严格按市直机关工委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学以致用,共同做好社区建设工作;二是发挥好民政部门职能作用,送资源、送服务到社区,送到群众手中,根据社区需求开展多样化的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了解民政政策,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广大居民群众;三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全会召开后要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深入千家万户,惠及更多群众。

 最后,陈德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地名展,为大家逐一作了介绍。陈德鸿同志指出,地名是历史的继承,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红色地名传承着红色精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奋斗渲染地名更鲜艳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