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1-11-12

1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今年以来第12次集体学习,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以及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方面重要文件,并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市民政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做好民政各项工作的遵循指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