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市民政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枣庄市民政局 来自: 时间:2022-06-02

     6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孟文传达了《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马骞传达了《关于十一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孟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吃透会议精神尤其是关于“持续推动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的任务部署,深入谋划、主动作为,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要求,统筹做好当前民政系统“九大提升工程”、社会帮扶群众满意度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