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为爱集结!——我市举办“枣慈留香”书画艺术品慈善公益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08

7月7日,市慈善总会、市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枣慈留香”书画艺术品慈善公益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出席捐赠仪式并为捐赠者颁发证书。市慈善总会会长张峰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闫羲和、市民政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高扩、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赵世清等参加活动。

刘吉忠指出,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一个浓厚的慈善文化氛围,需要全社会广大民众慈善意识的提高。参与慈善事业的面越大、人越多,慈善事业的发展就越快。七位艺术家的慈善捐赠充分彰显了艺术家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书画艺术家能够继续坚守人民立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充分利用自己的艺术才能、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传播慈善文化,汇聚慈善资源,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慈善故事,多创作精品力作,讴歌慈善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关注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呼吁各界爱心人士携起手来奉献无限的爱意,为困难家庭送去有力的支持,向社会传播爱与温暖。

张峰表示,市慈善总会将始终坚持把大病救助作为慈善救助的重点,通过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募集慈善基金,架起爱心桥梁,汇聚爱心传递温暖,将每一份善款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今年以来已救助25名困难群众,支出善款24.4万元,减轻了困难群众的医疗负担。此次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捐赠的资金将用于救助我市3名身患重病的儿童。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将活动现场的14套书画艺术品公益活动所得款项捐赠给了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救助困境中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