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市民政局到帮包企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8-01

7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文,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鸿,三级调研员贾永法一行到市民政局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重点项目(枣庄市胸科医院改扩建项目和恒仁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一体化示范项目)进行调研,并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孟文局长一行将蚊虫气雾剂、毛巾、绿茶、花露水等“清凉礼包”送到职工手中,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大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和自我劳动保护,劳逸结合、安全度夏。

孟文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枣庄市胸科医院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嘱咐项目负责人要全力做好项目推进与疫情防控统筹谋划,加强现场管控力度,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孟文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对公司整体情况的介绍,实地调研了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一体化示范项目建设现场。孟文表示,市民政局将按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发挥部门优势,严格落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助推项目早投产、快达效。